本報訊 (記者郭子斌 實習生劉雨)昨天中午,南開區南開三馬路太極園高層的電梯發生箱關鍵字體墜落故障,4位居民被困。這是該小區電梯在10天內第3次發生故障。
   記者13時來到現場時,被困的4位居民已經信用卡代償脫險。居民張先生說,約12:30左右,他聽到樓道內傳來呼救和拍打電梯門的聲音,當他跑到一樓電梯間後才得知電梯困住了居民。當張先生準備報警求助時,這部停在一樓多時的電梯又突然向上開。此時,保安員趕到,經他緊急處置這部電梯才終於停住並打開電梯門。被困居民介紹,電梯是從六樓滑到一樓,然後又自動上升的。
   多位居民還告訴記者,前天晚上樓內裝潢的電梯門突然失靈,當時有6位居民被困在電梯中近10分鐘,而在11月24日,有8位居民被困在電梯,最後是趕來的消防員和物業人員一同把被困居民救出來的。該小區物業人員向居民解釋,因為缺少電梯的維修零件,所以電梯暫時“帶病”工作。  (原標題:“帶病”電梯別湊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nhtjfx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