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王磊)近日,安徽省亳州市青年電子商務協會借貸召開第一次會員大會,並以“創業夢想·青春啟航”為主題,開展了青年電商與政府部門、金融機構面對面座談會。
  今年8月以來,團亳州市委、亳州市商務局、市青年企業家協會廣發英雄帖,吸引了176名青年電商加盟市青年電子商務協會。該協會ARMANI將發揮內引外聯優勢,努力為青年電商搭建學習交流、協力發展、政企溝通和銀企對接的橋梁和紐帶。
  目前,該市青年電子商務協會與淘寶大學進行了洽談,籌建淘寶大學亳州分校,著力做好電商入門培訓、提升培訓和電商人才實訓,打造精品電商團隊,為本地電商企業發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此外,還與淘寶網初步達成合永慶房屋作協議,設立淘寶網特色中國亳州館,重點推介乾貨類、醫葯養生類等8大項50類產品。
  據瞭解,團亳州市委還引進企業投資,創辦了“青年電子商務產業園”,為入駐電商集成提供辦公、融資、物流、培訓找房子、會務、休閑等服務,旨在打造青年創業就業平臺和電子商務產業基地。  (原標題:“四個一”打造青年電商“孵化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nhtjfx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