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於海寧 通訊員 胡祝源 廖玉發)近日,滄州市民張先生騎巴里島著新買的電動車到某藥店買藥。“買個藥能有幾分鐘啊,而且電動車就停在了藥店門口,我就沒上鎖。”張先生說,10分鐘後走出藥店,卻發現電動車不見了,四處尋找未果後報了警。
  巡警迅速趕到現場,調取了藥店門前的監控錄像。錄像中顯示支票貼現,案發時一名中年男子叼著香煙在藥店門前踱來踱去,東張西望,在張先生將電動車停在藥店門前走進藥店後,中年男子迅速推著張先生的電動車向北駛去。
  視頻中,嫌疑人腿上戴著厚厚的護膝。民警分析,嫌疑人作案時一定有電動車或其他交通工具,而且應該停在附近。於是,民警決定在藥店附近蹲守等候嫌疑人自投羅網。果然,民警蹲守八小時後發現可疑男子再次出現在藥店附近,併進入離藥店不遠的某小區。民警緊緊跟隨,在男子欲騎電動車離開時將其抓獲。經調查,嫌疑人盧某供述了在藥店門前盜竊電動車的犯罪事實。目前,盧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張先生也已代償將被盜電動車取回。  (原標題:視頻監控鎖定偷車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nhtjfx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