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2月9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中市長選戰硝煙味濃!民進黨臺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8日直搗藍營的眷村鐵票區,參加“大臺中眷村聯合團拜”,強調要當全臺中人的市長;國民黨則由臺中市黨部主委江土良領軍,幫黨員慶生凝聚向心力,80歲老黨汽車借款員切蛋糕時感動落淚,希望國民黨團結,年底選舉不能輸。
  林佳龍昨天到西屯區大鵬新城拜年也拜票,還在場發放“5元(音似有緣)紅包”,雖然是被藍營視為鐵票的大票倉,但很多人要求和林佳龍usb合照,人氣強強滾。
  國民黨市議員黃馨慧、楊正中參加“大臺中眷村聯合團拜”,眷村新春團拜年度盛事,兩人固守城池,送上國民褐藻糖膠黨的關心和祝福,力保眷村鐵票不要生繡。
  林佳龍說,“文化部”和“國防部”主辦“臺灣眷村文化與保存檢討系統家具與展望”研討會,探討眷村空間特色,臺中市原有96處眷村,未來導入藝文及青年社會住宅活化。
  他承諾如當選市長,不分黨派不分租辦公室族群,要當全臺中人的市長,對眷村空間與周邊公園建構既有建築群,打造文創團體創意發想地。
  國民黨臺中市黨部昨天舉行慶生會和春節團拜,江士良在場發送福袋,也呼籲黨員,記取過去分裂失敗的歷史經驗,必須團結再團結,臺中各項建設永續發展,3月中旬市長初選出爐後,全力輔選打贏年底大選。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林佳龍直搗眷村票藍營喊大團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nhtjfx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