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昭文(後中)、關穎珊(右二)和與會的政要一起合影。(美國《僑報》/高睿 攝)
  中新網4月14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亞美政聯11日在洛杉磯比特莫酒店舉行第21屆年會晚宴,國會眾議員孟昭文、羅伊斯,加州參議員劉雲平、夏樂柏,美國滑冰前冠軍關穎珊,洛杉磯市長賈希提(ERIC GARCETTI)等重要嘉賓和500多位與會代表出席了這次題為“展望新的高度”的會議,會上表彰了孟昭文等傑出亞裔領袖和組織。
  38歲的孟昭文非常高興能受到亞美政聯的表彰,她慶幸自己從紐約州到國會眾議員的參政之路一路順風。針對夏樂伯10日提交給加州政府的排華法案道歉案,她樂見該提案能順利在加州獲得通過,並期待該提案遞交到國會時能助一臂之力。
  亞美政聯主席胡澤群介紹說,該組織21年來一直致力於鼓勵亞裔青少年參政議政,“我們通過舉辦各種培訓班、實習、講座、座談會等方式培養亞裔青少年成為美國政壇和主流的精英,其中不乏華裔人才。受邀來賓中就有關穎珊、孟昭文等華人榜樣,她們是美國華人的驕傲。(高睿)  (原標題:孟昭文、關穎珊獲亞美政聯表彰 被贊華人榜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nhtjfx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