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孫煒攝影報道)6月4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廣電局住策勒縣恰哈鄉蘭貴村工作組為恰哈鄉中學的孩子們送去了價值一萬多元的3000冊課外讀物。
  3000冊圖書中,維吾爾語讀物占90%,包括《西游記》、《少兒百科全書》、《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等一大批能培養他們閱讀興趣,並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的圖書送到了恰哈鄉中學的閱覽室,今後,孩子們在課餘,可以通過閱讀來增加知識面,在廣闊的書海中暢游。恰哈鄉中學校長伊力哈木說:“謝謝住村工作組,每天忙著為老百姓解決問題,還關心孩子們的成長,我代表孩子們向你們表示感謝!”
  自治區廣電局住蘭貴村工作組到達住村後,得知鄉中學條件簡陋,缺乏各類少年讀物後,聯繫烏魯木齊市第19小學,經學校協調,動員每名同學捐贈一本自己最喜愛的課外讀物,校長及老師們經過了一一的篩選,最後選擇了3000冊適合這一年齡段閱讀的書籍。
  尊老愛幼,特別關心孩子們的成長,一直是住村工作組關心的問題。之前還為幼兒園捐贈了60套新童裝,為中學捐贈了價值一萬元的各類體育器材。這一批書籍將豐富恰哈鄉中學九個年級的500名同學們的課外生活。  (原標題:新疆廣電局工作組向恰哈鄉中學捐贈3000冊圖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nhtjfx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