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22日訊據《中國時報》報道,中華臺北舉重女將許淑凈21日“驚天一舉”,緊張到快高血壓的人可能是許媽媽。昨天許家客廳擠滿親朋在電視機前觀賽,關鍵一刻,許媽媽逃出客廳,躲在牆外窗戶偷瞄,直到屋內爆出尖叫聲、掌聲、跳躍動作,她才衝進屋內瘋狂歡呼。
  據報道,許爸爸食道疾病開刀剛出院,虛弱帶著口罩看電視,賀客盈門他點頭示意,許淑凈胞弟、就讀大四的許家源說,父親觀賽向來很淡定。
  許家源表示,姐姐許淑凈上周日早上回家探視住院的爸爸,晚上回去竟然感冒還打點滴,比賽前感冒不太妙,只能幫她祈禱。
  許家源說,昨天賽前2小時,許淑凈說她正在量體重,問她心情如何,她說“還可以”,他為她加油,感覺姐姐很平常心、很自在。
  許家源經常幫姐姐分析實力與戰術,是她家人中的首席智囊。許家源在許淑凈摘金後,傳LINE給她“太威了!恭喜你呀!”許媽媽驚魂甫定也傳LINE給女兒“恭喜你得金牌了。”
  許媽媽說,淑凈是“風神”,上次奧運拿銀牌時臺灣剛好有颱風,這次拿金牌又遇颱風,遇到颱風的成績好像特別好。
  沒膽子觀賽的許媽媽,笑得合不攏嘴,她說雖然淑凈已經征戰無數,但她到現在都沒有膽子看完,昨天只看一場就逃掉了,躲在窗戶外偷聽,“我心臟不好,怕高血壓,呵呵。”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許淑凈媽媽不敢看電視觀賽躲窗外偷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nhtjfx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