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翟興波)近日,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趙斌赴隨州走訪聯繫部分省人大代表,並就市縣人大工作創新情況進行調研。
  趙斌聽取了代表執行代表職務及隨州市人民檢察院開展檢察官辦案責任制試點工作情況彙報,征求了對代表議案建議辦理及省人大常委會工作的意見建議,召開座談會聽取隨州市人大常委會開展工作機制創新的情況彙報及對全省人大工作機制創新的意見。
  趙斌說,加強人大常委會組成人員與代表、代表與人民群眾的密切聯繫,是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深化和鞏固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充分發揮人大代表主體作用的必然要求。各級人大及其常委會要進一步創新代表工作機制,切實密切與代表的聯繫溝通,傾聽代表的意見建議,為代表履職盡責、開展活動、聯繫群眾提供服務,創造平臺發揮人大代表作用。人大代表要認真學習貫徹習總書記在慶祝全國人大成立60周年大會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的講話精神,進一步密切同人民群眾的聯繫,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和代表意識、服務意識,進一步提高履職熱情和能力,不負重托,不辱使命,積極建言獻策,積极參与管理國家事務,充分履行好代表職責。
  (原標題:趙斌赴隨州走訪聯繫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nhtjfx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