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在中南大學鐵道學院校區,大學生們向過往路人推銷自己設計的模型和手繪。)
  
  (學生們現場手繪T恤衫。)
  
  (扮成卡通人物的學生向購買手繪明信片的兒童致謝,“會幫到另外一個小朋友(腦癱患兒)哦”)
  
  (義賣期間,學生們還擺出了師生優秀畫作和建築模型,以更專業的“手藝”吸引人氣。)
  紅網長沙11月18日訊(記者 曾小穎)“來,買個萌萌的手工吧”,11月18日,在中南大學鐵道學院校區,打扮成動漫人物的萌妹子向過往路人頻頻推銷自己設計的模型和手繪。中南大學建築與藝術學院12級建築系與城市規劃系的學生,在校園內開展義賣展覽活動。他們說,希望能靠自己的“手藝”來支持腦癱患兒。
  作為建築和藝術專業的學生,繪畫、模型製作都是必修課。本次義賣的手繪T恤、明信片,以及雕刻模型、懶人盆栽都出自學生們自己的“手藝”。在今明兩天的義賣期間,學生們還擺出了師生優秀畫作和建築模型,並配上樂隊演出和現場Cosplay吸引人氣。活動組織者建築城規系2012級年級長陳盛德介紹,本次義賣全部收入將會捐贈給湖南省腦癱兒童康復中心。
  但是,“我們想做的不僅是義賣、送錢”,陳盛德表示,同學們打算今後定期去康復中心教腦癱患兒做些摺紙模型、手繪明信片等小手工,幫他們“找點事”,讓這些不被重視的患兒們也能靠“手藝”證明存在。  (原標題:大學生校園義賣 想靠“手藝”為腦癱患兒“找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nhtjfx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