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家人這麼想 有錢人的思維方式!!!!! 差別在於您是否有信心 進取 及 樂觀!! 一、對金錢的思維方式 窮人 有錢人我辦不到  我怎樣才能辦到我不可能贏  我一定要贏我不富有的原因是我有孩子  我必須富有的原因是我有孩子要是我再年輕一點  我還很年輕我受的教育有限 我會不斷學習要是我老爸給我留下……  房屋貸款 成功要靠自己穩定的工作就是一切  不斷進取才是一切賺錢的時候要小心,別去冒風險 要學會管理風險我沒有資金 我想辦法找資金我可買不起 我想辦法買得起錢不好賺  賺錢很容易貪財乃是萬惡之源  租房子 貧困才是萬惡之本我對錢不感興趣  我的愛好是讓錢生錢  錢對我來說不重要 錢對我來說是人生價值我要為賺錢 而工作  我要讓金錢為我工作我從不富有 我是一個有錢人 這是一個貧窮的世界 土地買賣 這是一個富有的世界 二、看待問題的角度 窮人 有錢人在問題面前束手無策 想辦法解決問題心靈是封閉的  頭腦是開放的觀念是陳舊的  觀念是嶄新的只說不做  語言 部落格後面跟著行動看結果做事  看趨勢做事只看消極與失敗的一面  先看積極和光明之處在失敗面前找藉口  在失敗之後找原因字典中總有「不可能」  字典中沒有「不可能」不願合作,不會利用人際關係 喜歡與人合作,會利用人際關係目光短淺,斤斤計較  部落格 眼前得失目光遠大,不會計較一時之利益總覺得時間富裕,無所事事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忙於做事 總想休息,工作並痛苦著  熱愛事業,工作並樂著 三、理財的方式 窮人 有錢人等待天上掉下禮物  不斷尋找新的乳酪渴望中獎 奠定基業雞蛋裡挑骨頭 部落格 只找下金蛋的雞期待不勞而獲知道 只有付出才有收穫貧窮是長久的 破產是暫時的努力存錢 不斷地投資千方百計節約錢財想方  設法創造財富購買負債  購置資產口袋空空,腦袋也空空 租房子 口袋充實,腦袋更充實甘心打工 願當老闆 總想去遠方尋找寶藏  鑽石就在腳下 四、對待人生的選擇 窮人 有錢人抱守殘缺,不知變革 銳意進取,開拓創新遇到挫折就放棄,還沒做事就失敗了  跌倒了再爬起來,不達目的不甘休什麼都想做 帛琉 先做好一件事總想找找個好工作 一心要辦個好公司總是更努力地工作 總是更聰明地工作是別人船上的海員 是自己命運的舵手空想家  夢想家流浪漢 商務中心 實幹家坐等最佳時機  抓住每一個機會人生是迷途個羔羊  人生是驚醒的雄獅做成事要靠運氣  鑽石就在腳下 寄希望於下一代  要給子女打天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肉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nhtjfx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